临床教学部
工作动态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83集团军总医院教学校区组织开展宿舍文化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9      浏览次数:127


为推动学生宿舍文化建设,提高学生生活质量,创造一个整洁、文明、舒适、安全的宿舍生活环境,我校83集团军总医院教学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联合83集团军总医院卫勤处在83集团军总医院教学校区组织开展了学生宿舍文化建设活动。

12月16日上午,临床教学部吉根伟副主任、83集团军医院教学区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刘芳、辅导员张小莉及83集团军医院卫勤处相关工作人员对候选宿舍逐一进行了检查评比,根据活动方案要求,从环境整洁、友爱互助、学业学风等多个角度全方位进行对比,最终从55间宿舍中评选出5“标兵宿舍”,为奖励大家对积极改善宿舍环境做出的贡献,起好模范带头作用,综合管理办公室为“标兵宿舍”全体成员每人奖励了一台LED笔筒小台灯,并授以“标兵宿舍”流动红旗予以鼓励。

此次宿舍文化建设活动一方面表彰了先进,鼓舞号召全体学生向“标兵宿舍”舍学习,让同学们互勉共进,营造出整体学生“以宿风促学风”的学习生活氛围;另一方面也提高了学生的宿舍安全意识,同时让同学们对建设优秀宿风更加的重视,对规范我院全过程教学校区学生宿舍管理和促进教学校区学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