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教学部
工作动态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教学校区成功举办爱国主义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111

  

20191120日上午,为提高全过程教学校区临床专业学生爱国主义热情,临床教学部邀请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主任王炜烨副教授在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教学校区8楼教室组织开展了主题为70年披荆斩棘, 70年风雨兼程”的爱国主义专题讲座。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教学校区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参加。

王炜烨上台讲述祖国发展七十年来的历史变化,是风雨兼程的七十年,是砥砺前行的七十年。从1949年到2019年,新中国7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无不依靠对党的群众路线的坚持和发展,群众路线早已成为广大党员干部必须遵循的一项基本原则与工作方法。在新中国成立前夕,毛泽东同志告诫全党同志“我们必须全心全意地依靠工人阶级,团结其他劳动群众”,“务必同志们继续地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以及改革开放时期为贯彻群众路线进行的制度建设。详细讲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开创群众路线的新格局新境界。国家在前进征程上,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的伟大创举。

通过本次爱国主义教育讲座,加强了学生们的爱国意识,弘扬了爱国主义,激发了爱国热情。全过程教学校区学生代表表示将珍惜眼前的美好学习及生活环境,努力完成自己的学业,将来为祖国的医疗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