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教学部
工作动态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院长胡仕坤到学校各教学基地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1      浏览次数:520

 

2019820日,我院院长胡仕坤、教务长杜华贞、学务长邱永建先后到临床教学部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郑州市中心医院、河南省人民医院全过程教学基地,视察基地建设进展情况,并慰问临床教学部各基地工作人员,院长办公室、教务部、学务部、基建部、临床教学部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胡仕坤一行实地考察了基地宿舍及教学办公区建设工作完成情况,临床教学部的部门负责人对基地目前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视察过程中胡仕坤就学生安全问题、就餐问题、管理问题等诸多细节和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的交流,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胡仕坤指出,要把学生安全放在首位,学生问题没有小问题,其次,要求基地负责人一定要解决学生就餐问题。胡仕坤强调基地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要有责任心、使命感,数百名学生的吃住行、安全问题尤为重要。更要保证教学质量,实现同治化管理。与协作单位增加沟通,提升自身的协调能力。最后,他要求尽快做好迎新工作,确保学生顺利入住基地

   据悉,临床教学部根据学校工作统一部署安排,改进落实,确保建设基地工作顺利完成。全过程各教学基地预计将于本学期正式投入使用,开创临床教学新局面。